Friday, 20 January 2012

为什么万万不能???

我从不认为我比别人好命
有些人要什么就得什么
而我呢??
却什么也得不到
为什么人人都认为我好命呢?
其实我很苦命的,
你们又有谁会知道呢?
haiz>.<||
人家一放工回家,就有饭好吃
而我,却只能等等等~~~
人家一放工回家,不用自己洗衣服
而我,却要自己洗衣服
人家只要讲一句话
就可以
而我却样样不可以
这叫我如何不生气呢???
因为我想要学学男人
享受男人的权利
难道这样也错吗???
难道是因为我是女人,
所以万万不能???
我多希望我是男人
这样我就不会总是伤心
我不想再做女人了
如果可以的话
我选择做男人...
Lolz...